教學創新推動計畫目標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推動事項,本處研擬四大推動項目如下,項目一至項目四為請各學院配合全校整體教學創新策略之推動重點及說明。

一、人才培育

為培育具學術卓越、產業新創、永續實踐與國際移動特質的未來開創者,本校從基礎、跨領域、自主學習、國際移動、問題解決及社會實踐等六大關鍵能力切入,讓每個帶著自己的天賦與限制、期待與迷惘、理想與現實來到本校的學習者,能夠自由激盪、砥礪成長、進而實踐自我,完成自己獨特的使命。

二、教學精進

本校以「四破二立」建構「以學習者為中心」的教與學環境,進一步打破教學在時間、空間甚至是制度上的各種限制, 建立無疆界i學習樣態以及連結網絡,包容多元的學習者。 

三、提升高教公共性

本校持續吸納多元人才,並擴大數位資源分享,承擔知識轉譯與輸出責任,擴增知識影響力,分享高教資源,凝聚社群共識,共創未來。

四、推動校務研究

為深化證據為本的人才培育,本校將加強分析學習者的學習特性與需求,並藉強化校務研究組織與資料搜集分析、利用等,精進本校教務發展。